请问冷水机的高压和低压是什么,压缩机还分高低吗?高压老是报警怎么回事?求告知
日期:2022-04-21 16:07:46 来源:凯德利冷水机 浏览次数:1442
冷水机一般依靠的是压缩机来进行低温控制,压缩机在工作时,媒介(一般指冷媒)通过汽液转换来实现制冷,在压缩机的入口会形成低压,出口形成高压,这样就是压缩机的高低压口,也就是进出口。高压报警问题可能是环境温度太高,或第一次充的冷媒过多等原因。~

低压和高压就是压缩机的吸排气压力和排气压力。排气压力高的原因就是冷凝器里的氟没冷凝成液态。即冷确不好,风冷检查风。水冷检查水流量,水温

低压和高压就是压缩机的吸排气压力和排气压力。排气压力高的原因就是冷凝器里的氟没冷凝成液态。即冷确不好,风冷检查风。水冷检查水流量,水温
更多>>
推荐新闻
-
一图读懂工业热泵:高效余热回收的节能利器
2026-06-22 -
凯德利出席湖南锂资源创新应用大会并参观久森能源
2026-06-22 -
凯德利出席广东省塑协2026会长工作会议,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
2026-06-22 -
6月25-27日 | 凯德利邀您参观亚洲先进膜材料发展高峰论坛
2026-06-15 -
会企携手,共话真空全产业链温控
2026-06-15







